close

前一陣子有天晚上在廚房時,從窗戶外吹進一陣涼風

吹到身上時那種涼意的感覺,明顯感受到是秋天的氣息, 秋天來了...

而晚上騎車回家的時候也可以發覺天氣變涼了,有時還會涼到有點冷

不過最近這幾天又變悶熱了 @@

連續幾天,晚上在房間都會聽到外面有兮兮兮兮~~持續不斷的鳴叫聲...

 

難道....這就是所謂的秋蟬嗎!!

 

秋蟬

作詞:李子恆 作曲:李子恆

聽我把春水叫寒 看我把綠葉催黃

誰道秋下一心愁 煙波林野意幽幽

花落紅 花落紅 紅了楓 紅了楓

展翅任翔雙羽燕 我這薄衣過得殘冬

總歸是秋天 總歸是秋天

春走了 夏也去 秋意濃

秋去冬來美景不再 莫教好春逝匆匆 莫教好春逝匆匆

(希望這秋蟬真能把春水叫寒,氣溫叫低~順便催楓轉紅,之後好上山賞楓)

 

聽到這首歌,又讓我想起去年日月潭之旅,兩儀車上放著B姐帶的,讓兩儀快睡著的老歌...秋蟬~抓泥鰍之類的...

既然想起了,那就來回味一下吧 (話說...我也滿愛這些民歌的~~ XD.PNG 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r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