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終於完成今年最後一份報告
下午六點多收收東西關上電腦,拎起包包朝家的方向出發
騎著車一如往常地經過車水馬龍的光復路,轉上東光橋,繞向大水溝...

七點初,回到了溫暖的家樓下
車停好,走到紅色大門前準備開門...

"乳牛!! 我的鑰匙咧~~~!!"

經過一陣瘋狂地東摸西索..... "乳牛!!!!!~~~" 心中禁不住地狂喊著...

一陣心灰意冷後...再度發動引擎...朝向竹東出發...

三年來第一次覺得  公司........好遙遠....
難怪在下班時抬頭仰望天空,只見月亮對著我哭.....

"月亮代表我滴心" 道盡了我當時的心境 

下圖為步出公司大門時看到月亮的示意圖 (沒帶相機,只好用畫的)
下方那人就是我 背著黑色背包,身穿藍青外套,腳著白色布鞋,眼見天上哭月 的模樣...

 月亮哭哭2.P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r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