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年初冬天乾燥,穿毛衣等等有靜電習以為常,脫完衣服都會跑去跟牆抱抱

這樣的靜電很OK
但今年很特別,一直到現在夏天,秋天,我還是經常被電


舉凡
從座位上起來,去茶水間洗手,一碰水龍頭,啪!!手就刺痛了一下
到廁所洗手 (嘿嘿~自動的水龍頭~不怕啦~)  啪!!水流下來碰到我的手,照電不誤
走路時碰到旁邊的金屬櫃 啪!!
和人討論事情手放在金屬辦公桌 啪!!
下班了要關螢幕 啪!!
打手機,身體靠在旁邊的鐵架 啪!!電到我肩膀肌肉抽筋
咦~同事說印表機有問題,幫忙看一下,不小心碰到他 啪!! 哇咧!!怎麼這麼電!!電到我骨頭裡了」,我同事這樣嚷著。


就這樣電來電去,電到我現在洗手前都養成了一個習慣,一手碰牆壁一手開水龍頭金屬物體儘量避而遠之,要碰之前都要先接地
今天終於發現,可能元兇之一是一條牛仔褲,回想起來似乎穿它的時候就常常被電,但是似乎又有幾次沒穿他照樣有電,嗯嗯還是需要持續觀察

最終若解決不了,可能就要求助外物 抗靜電手環 來幫助我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r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