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078.JPG

這次清明連假為了亞文的婚禮下高雄一趟

順便就一路玩下去一路玩上來

在網路上查台南美食,發現了銀波布丁似乎很有名~

就決定這次回程下午去現場買來吃吃看

 

這家店在小巷子裡,而且店家的店面很小,一不小心就會忽略而走過頭了

而且這家店的男老闆...很有個性...

 

當時情景

一位阿姨在門口不停的打蛋,一位婆婆坐在外面,裡面有一位男子

找到的時候我看著店門口上寫著"一個20,5個100,10個200"

想了想然後問那位婆婆說要買,結果得到的答案是...現場通常是不賣的~要一個禮拜前預定的才行~

聽到這消息真的是晴天霹靂!! (我以為這家布丁只能現場買,所以特地這次過來買...@@)

 

不過似乎我長得還算誠懇,也很有禮貌~

婆婆問了我要買幾個,我算了算,跟婆婆說要買15個

只見婆婆起身走進店裡,問了店裡那位男子(猜測可能是婆婆的兒子)可以賣幾個

然後就聽到那男老闆心情不太好的說了要賣幾個隨便你之類的(記不太清楚了...)

 

然後婆婆就到冰箱裡裝布丁給我們,一袋裝5個

在等待的時候我看店門上掛著"禁止攝影"

我也不太好意思拿起相機拍,不過小樺說拍一下頭頂上的招牌應該沒關係吧

我就舉起了相機...正準備要取景對著招牌的時候

就聽到男老闆從裡面大喊 "不要拍啦!!"

然後就走出來了...敲著門口那張禁止攝影的牌子說 "都寫禁止攝影了還拍~電視台那些要來訪問我還不給他們拍咧!!"

我也只好連忙道歉,接著聽著男老闆繼續講... 說我們布丁一個吃兩分鐘就吃完了,他們一個可是要做上八小時

這時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,本想講說辛苦你們了之類的,不過好像怪怪的~XD  只好拼命點頭...

(所以也就沒有拍到店家的照片了)

 

男老闆說教完後走了進去, 我在跟小樺聊的時候聊到銀波布丁好像有兩家

這時背對著我們努力打蛋的阿姨聽到,立刻糾正~說銀波布丁就只有他們這一家

(其實我正準備繼續說我覺得這家比較正統有古早味之類的...可惜還沒講就被糾正了~XD)

 

接著還有個阿伯騎摩托車過來問說他要幾個布丁~結果立刻被阿姨他們回絕~說沒了不賣

(呼...感謝婆婆好心賣我們啊~~讓我們沒白跑這一趟!!)

最後婆婆也給了我們四張名片,原來是可以宅配的呀~~XD

以後直接宅配團購就可以吃到了..不用跑一趟...

 

回到家趕緊品嚐,恩恩~~味道滿濃郁的

沒有統一布丁那種機器製作的布丁的滑嫩,而是有很綿密的感覺

之前吃過的依蕾特布丁也是有這種綿密感

但依蕾特布丁跟這家傳統古早味燒烤的手工銀波布丁比起來,我比較愛銀波布丁的味道

而且由於沒有密封套膜,冰在冰箱拿出來後,布丁表面會變得硬硬的,吃起來也很好吃哦~ 

這家店應該不會再去了~~因為...現場買不到!! XD

打電話訂就好~~

 IMG_9094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r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