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楊乃文

在我印象中,我一直把這個名字和某位形象不好的香港女歌手連結在一起...

所以我從來沒聽過她的歌,也不知道她唱過什麼歌

直到許久之前去KTV時,同事點了首她的歌曲

我給的愛

 

聽到這首歌之後我才發覺她的歌還滿好聽的

而且那樣的唱腔跟聲音也很有特色

當然這可能也要歸功於那位同事唱得不錯~

才讓我發現楊乃文這位歌手好像不是我印象中那位形象差的歌手~XD

 

最近聽一張合輯時又聽到上面那首歌,因此決定來聽聽她之前的歌曲

在網路上查了查她出過的專輯

哇~~原來早在1997年就有發片了!!

而且有些我聽過的歌曲原來是她唱的啊....

 

分享一首我覺得聽起來很舒服的歌曲  應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r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