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幫老媽教學生教了這麼多年
也逐年感覺到學生素質的變化...

對老師的態度,學習的心態,該年級應會的東西,就我個人觀感...這些都逐年在退步
跟老師頂嘴,討價還價
覺得題目很煩就不想寫鬧脾氣
已經到高年級但中低年級的東西還不會等等

可能是社會變遷,價值觀變化,教改問題等等大環境的影響,造就了現在的學生

而我總是扮起黑臉的角色,只有這樣那些調皮的學生才會乖乖安靜下來(其實也不乖,還是會跟我耍脾氣)

不過還是有一位可愛的學生...
只要有不會的~就會很乖的跑來用手碰碰我~
跟我說"老師~我這題不會~~"
然後我用我的方式解釋完解法後,頭歪歪很天真滴跟我說 "聽不懂耶~~" XD
那天真的樣子真是可愛...

終究...天真可愛的乖學生才是最討喜的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r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